赛门铁克业绩逊预期,CEO辞职,股价暴跌16%

赛门铁克业绩逊预期,CEO辞职,股价暴跌16%
2019年05月10日 22:16 新浪财经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 赛门铁克周五股价暴跌,此前该公司首席执行官格雷格-克拉克宣布辞职。此外,这家杀毒软件供应商发布的收入预期低于预期。

  公司董事理查德-希尔(Richard Hill)被任命为临时首席执行官,接替克拉克(Clark)的职位。克拉克曾领导这家安全软件公司达三年之久。

  希尔在电话会议上对分析人士说,克拉克的父亲生病了,压力相当大。我们希望公司继续实现强劲的财务业绩,同时为股东带来利润增长。”

  赛门铁克第四财季经调整后每股收益为0.39美元,营收11.9亿美元。分析师此前一直预计该公司每股盈利0.39美元,销售额为12.1亿美元。

  希尔说:“我们企业的安全收入低于我们的指导范围,这是由于低于预期的预订量,这导致比去年同期报告的销售额下降幅度大于我们的预期。”“尽管存在这一弱点,我们仍然对我们的综合网络防御战略充满信心,这已经产生了一个强大而有竞争力的产品组合。”

  赛门铁克表示,预计当前财年的收入为47.5亿美元至48.9亿美元,每股收益在57美分至73美分之间。分析师此前预计该公司营收为49.7亿美元,每股收益为0.56美元。

  第一季每股收益预计为0.30 - 0.34美元,低于预估的0.40美元。

  “这是一场史无前例的灾难。这一业绩指引再加上首席执行官的突然离职,将对华尔街造成重大打击。Wedbush分析师丹尼尔-艾夫斯说。

  该公司还表示,罗技国际(Logitech International)前财务总监文森特-皮莱特(Vincent Pilette)已被任命为首席财务官,任期将于5月21日开始。

  该股当前暴跌15.9%,报18.64美元。

责任编辑:郭明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