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官员:滑入河中的波音737飞机推力反向器失灵

美官员:滑入河中的波音737飞机推力反向器失灵
2019年05月06日 21:02 中国新闻网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据“中央社”报道,一架波音737飞机日前冲出跑道坠入佛罗里达州的河中,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一名高级官员5日表示,机上的推力反向器失灵。

  当地时间5月3日晚间,一架波音737试图在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的一个机场降落时冲出跑道,滑入河中,所幸没有造成人员遇难。

  这架载有143人的国防部包机3日在佛罗里达州北部杰克逊维尔的海军航空站降落时,冲出跑道坠河,当时雷雨交加。警方表示,有21人轻微受伤送医,并无伤势严重者,也无人罹难。

  据报道,负责运输安全的官员们指出,飞机上的推力反向器在降落以后有助减速,但该架飞机的一具推力反向器失灵。

  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副主席兰茨贝格(Bruce Landsberg)说:“这架飞机先前在保养时,维修日志纪录显示,左翼推力反向器无法正常运作。”

  兰茨贝格表示,调查人员将会检视事故发生前几周的维修纪录,“会特别留意推力反向器的状况”。

  他指出,这架飞机的飞行员当时要求更改着陆跑道,降落在航管人员告知放有海军设备的跑道,以致可用于滑行的跑道长度减少了约365米。

  兰茨贝格说:“我们不知道他们为何会做出这样的选择,我们将通过座舱通话记录器调查清楚。”

责任编辑:孟然

波音737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