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城市盘前涨6% 拟推动与贾跃亭旗下FF合作

第九城市盘前涨6% 拟推动与贾跃亭旗下FF合作
2019年05月06日 18:43 新浪科技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6日下午消息,截止北京时间18:34,互联网企业第九城市盘前涨逾6%,此前股东大会投票通过增资等提案,拟推动与贾跃亭旗下FF合作。

  2019年3月25日,九城确认,已经通过子公司与贾跃亭的法拉第未来公司签订协议,双方共同建立合资公司,在中国制造、营销及运营电动车。根据协议条款,九城将以三个等额分期向合资公司注资最高达6亿美元。 

  3月25日,FF与第九城市联合宣布:将共同建立合资公司,在生产、制造、运营及销售方面达成协议携手进军中国豪华智能互联网电动汽车市场。合资公司的首要目标是在中国独家生产及销售Faraday Future旗下的互联网智能豪华电动车全新品牌车型V9,V9是采用了FF 91最先进的平台技术和超前的互联网空间概念打造的全新豪华车型,以及其他后续潜在约定车型进入中国市场。

  今日,有媒体报道称,贾跃亭即将回国配合调查。对此消息,法拉第未来(FF)相关人士回应称,“以上市公司信息披露为准,因为这个和FF没关系。”

责任编辑:郭明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