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德洛:摩尔承诺"全力以赴"前一天就已决定退出提名

库德洛:摩尔承诺"全力以赴"前一天就已决定退出提名
2019年05月03日 23:49 新浪美股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特朗普的首席经济顾问拉里·库德洛称,Stephen Moore在接受彭博新闻社采访说会为这个职位“全力以赴”的前一天,就已经决定要退出美联储理事候选人提名。

  库德洛周五接受Fox Business Network采访时表示,Moore在周三晚间打电话给他,说想要退出。库德洛表示,他要求Moore在特朗普考虑此事前不要公开发表任何言论。

  这个说法与Moore的相矛盾。Moore周四上午对彭博新闻社称,白宫一天前向他表示将继续推进对他的提名。库德洛表示他不知道Moore计划接受彭博采访。

  “我全力以赴,”Moore在接受彭博采访时表示,不过他也表示如果特朗普认为他退出是最好的做法,他会这样做。

  “我会做总统希望我做的事,”他说。“如果他想让我继续战斗,我会继续战斗。如果他认为是时候放弃,我也会放弃。”

  采访结束刚过数小时,特朗普就发推文说Moore已决定退出。Moore是接连第四位甚至没有进入参议院提名确认听证会阶段的美联储理事候选人。

  Moore周五在简短的电话采访中说:“事已至此,我不发表评论。”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