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央行官员:利率分层带来的好处可能微不足道

欧洲央行官员:利率分层带来的好处可能微不足道
2019年05月03日 17:19 新浪财经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5月3日消息,“正如目前在讨论的那样,通过利率分层带来的潜在好处肯定会被感受到,但最终可忽略不计,”欧洲央行管委会委员Jens Weidmann在法兰克福说。

  “经济增长下滑势头证明比最初的预期更为持久。虽然德国经济第一季度很可能显著增长。然而,特殊因素应对此起到了推动作用,例如温和的天气,有利于建筑业”

  “总的来说,今年,除了消费之外,仍然没有全面的改善。然而,我反对经济悲观情绪,尤其是因为重要的增长动力仍然完好无损”

  “融资条件利好公司、工资上涨、就业前景良好以及宽松的财政政策均表明德国经济将在年内复苏,并且在下滑后将再次加速增长”

  德国政府料2019年经济增长0.5%的预期“看似合情合理”

责任编辑:郭明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