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里莎·梅与反对党领袖科尔宾暗示脱欧协议可期

特里莎·梅与反对党领袖科尔宾暗示脱欧协议可期
2019年05月02日 08:12 新浪财经综合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外媒报道,英国首相特里莎·梅与反对党领袖科尔宾均暗示,在各自团队长达一个月的谈判之后,他们可能更接近就脱欧协议达成共识。

  梅领导的政府和主要反对党工党都提高了妥协计划前景的调门,并将在未来几天举行更多的谈判。梅的目标是在下周结束谈判,无论是否达成协议。

  梅周三暗示她可能在其中一条关键的谈判红线上做出让步,允许英国与欧盟签署某种形式的永久关税同盟。英镑应声上涨。

  “就我们与反对党之间已经确认的某些关税同盟的好处而言,共性正在增多,”梅告诉议会委员会称。“研究这些问题的平衡是讨论的一部分。我们可以就此达成协议吗?我希望我们能够。”

  随着周四举行地方选举,本周的谈判一直处于低调状态。梅领导的政府计划在5月7日或8日进行一次更大的谈判,以决定是否有可能与工党达成共识。

责任编辑:孟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