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第8天复联中国票房已突破30亿元 创速度最快纪录

上映第8天复联中国票房已突破30亿元 创速度最快纪录
2019年05月02日 01:00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据猫眼数据,电影《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简称《复联4》)于5月1日17点18分,票房突破30亿元,成为国内票房最快破30亿的电影(用时7天17时28分)。此前最快破30亿票房的电影为《流浪地球》,用时9天15小时2分。

  该片于5月1日晨零时以27.8亿票房超越《速度与激情8》,目前暂排在内地总票房榜第七位,距离第六名《我不是药神》的30.9亿非常接近,有望在今晚赶超,明天或冲击《红海行动》第三名的位置。目前五一长假刚刚开始,相信在4天小长假结束之后,《复联4》的票房数字会更加惊人。

  全球范围内,《复联4》也获得了超高的人气,目前已经杀进了全球票房进入前十,排名第十。

  短短五天内,《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在全球狂揽票房收入超过12亿美元。这不仅打破了《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去年创下的6.41亿美元周末票房纪录,也成为最快突破十亿美元大关的一部电影。在北美的开幕日,《复联4》就获得了1.567亿美元,其中包括周四晚上点映场的6000万美元。与之前的纪录保持者《星球大战:原力觉醒》相比,这一数字增加了32%。

  根据猫眼统计数据,《复联4》以映前11天1小时55分成为中国影史最快破亿电影、映前2天1小时28分成为最快破5亿电影、映后1天20时21分成为最快破10亿电影、总预售7.44亿元创多项历史新高。

  目前《复联4》的国内排片率依然高达94.43%,目前外界普遍预计,其在国内票房将突破40亿元。

  本文来自华尔街见闻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