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兴巴黎市场子公司大幅裁员 取消全球交易主管职位

法兴巴黎市场子公司大幅裁员 取消全球交易主管职位
2019年05月01日 01:55 新浪美股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5月1日讯,法国兴业银行正在执行大幅削减成本以重振其陷入困境的投资银行部门的行动,该行计划削减其在巴黎的市场部门员工,并取消全球交易主管这个职位。

  根据彭博新闻社看到的一份内部文件,市场子公司将会裁减接近200个工作岗位。法国兴业银行还将削减总部近一半的私人银行职位,并将在Lyxor资产管理部门削减超过24个职位。

  在交易收入下滑迫使首席执行官Frederic Oudea放弃了其中期目标之后,该行决定削减约1,600个工作岗位,上述裁员正是该行动的一部分。该文件称,在监管机构对其内部模型进行审查之后,该行面临大幅度的附加资本要求。

  该银行在这份本月早些时候提交给工会的文件中表示,经过去年令人失望的表现之后,对于欧洲投资银行而言,中长期“前景依然艰难”。

  法国兴业银行发言人表示,除4月9日的声明之外,该银行对于裁员没有进一步评论。

责任编辑:张国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