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总理默克尔驳斥了有关她可能很快下台的猜测

德国总理默克尔驳斥了有关她可能很快下台的猜测
2019年04月30日 23:55 新浪美股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4月30日讯,德国总理安吉拉-默克尔驳斥了卷土重来的有关她可能很快下台的猜测,表示她在下个月欧洲大选之后的党内会议上不会发表任何重大声明。

  默克尔在柏林与来访的伊拉克总理一起举行新闻发布会,会上有记者问,基民盟党首Annegret Kramp-Karrenbauer召集6月初开会有何意图,默克尔是否会跟去年突然辞去党首一样再来一次突然袭击。

  默克尔说:“我可以明确回答你,不会。”

默克尔总理4月30日等待伊拉克总理来访。默克尔总理4月30日等待伊拉克总理来访。

  基民盟的会期选择意在处理5月26日欧洲选举的任何后果。主要政党如果选举结果不佳,可能迫使基民盟党团与社会民主党反思他们13个月来的联盟。

责任编辑:张国帅

选举 默克尔 民盟 党首 来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7 帝尔激光 300776 57.71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6.06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20.24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11.1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