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我已经与欧佩克通过话 要求其降低油价

特朗普:我已经与欧佩克通过话 要求其降低油价
2019年04月26日 22:13 新浪美股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据CNBC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五表示,他给欧佩克打了“电话”,告诉这个产油国集团采取行动,降低燃料成本。

  特朗普发表声明后,原油期货延续了早些时候的跌势。美国WTI原油下跌近3%,至每桶63.32美元,而国际基准布伦特原油下跌2.7%,至每桶72.34美元。

  特朗普对记者说,“汽油价格正在下降。我给欧佩克打了电话。我说,‘你们必须把价格降下来。’”

  目前还不清楚特朗普是指他已经联系了欧佩克在维也纳的秘书处,还是指欧佩克成员国中亲美的沙特阿拉伯和阿联酋等国。

  报道称,事实上,美国普通汽油的平均价格为每加仑2.883美元,高于一天前的2.877美元和一周前的2.839美元。最近几天,美国汽油批发价格小幅下跌,但仍较一周前上涨10.7%。(张宁)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