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女继承人呼吁将高管奖金一半分给低收入员工

迪士尼女继承人呼吁将高管奖金一半分给低收入员工
2019年04月25日 07:23 新浪财经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5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迪士尼家族女继承人阿比盖尔·迪士尼(Abigail Disney)正加大对该公司高管薪酬的批评。

  阿比盖尔是华特·迪士尼的哥哥、迪士尼公司联合创始人罗伊·迪士尼的孙女。继几天前批评该公司CEO罗伯特-伊格尔6500万美元的年收入“疯狂”后,她周二又在《华盛顿邮报》上撰文,承认自己有关迪斯尼工资不平等问题的推文“触动了神经”。

  她在文中写道:“我相信,如果迪士尼领导人愿意的话,很有可能引领他们走向一种更体面、更人道的经营方式。”

  她建议该公司拿出高管奖金的一半,分配给迪士尼20万名员工中收入最低的10%。

  监管文件显示,迪士尼包括伊格尔在内的6位最高级别管理人员去年总共获得了价值6200万美元的股票奖励和期权。这还不包括低层高管所获得的可能多达数百万美元的奖金。

  阿比盖尔表示:“此外,在我们所说的薪酬水平上,一名高管放弃一半奖金,对他的生活质量没有任何影响。而对于底层的人们来说,这可能意味着摆脱贫困或债务,可以为孩子提供体面的医疗保健或教育。”

  阿比盖尔重申了她对迪士尼底层员工收入过低的批评。迪士尼声称,其给员工的工资高于每小时7.25美元的联邦最低工资标准:佛罗里达州乐园的员工到2021年每小时可挣15美元;加州迪士尼乐园员工的工资今年年初已升至这一水平。但阿比盖尔认为这还不够。

  她表示:“在一家利润空前丰厚的公司,高管们拿着7位数和8位数的薪水开车回家,而他们的主要资源是日复一日迎接客人的热情向上、面向公众的人们,我们为什么还要在最低工资上做文章呢?”

  阿比盖尔写道,虽然她认为高管们应该得到奖金,但“那些为其成功做出贡献的人,也应该从他们帮助实现的利润中分一杯羹。”

  她最后总结道:“这是我对迪士尼公司领导层的建议。带个头。公平地奖励你所有的员工。当他们告诉你他们无法维持生计时,不要掉头。你的存在并不仅仅是为了股东和管理者的利益。”

  (编译:羽箭)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迪士尼 高管 奖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