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瑞幸咖啡赴美IPO拟最多融资8亿美元

消息称瑞幸咖啡赴美IPO拟最多融资8亿美元
2019年04月23日 13:16 新浪财经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3日消息,星巴克在中国的竞争对手瑞幸咖啡周一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IPO申请,用作“占位符”的暂定融资额为1亿美元。这只是用于计算注册费用的初步登记额,实际IPO融资规模可能高于或低于这一水平。

  路透社周二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称,瑞幸咖啡希望通过此次IPO至多融资8亿美元。

  据两位知情人士称,瑞幸咖啡可能寻求在下月进行的此次IPO中融资5亿到8亿美元,从而成为今年迄今为止中国公司在美国进行的最大规模IPO。

  另一位消息人士称,瑞幸咖啡将通过此次IPO寻求40亿到50亿美元的估值。在上周宣布完成的一轮1.5亿美元融资中,瑞幸的估值达到了29亿美元。

  (编译:羽箭)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瑞幸咖啡 IPO 融资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10.52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7.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