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商工会议所主席:希望政府切实上调消费税

日本商工会议所主席:希望政府切实上调消费税
2019年04月18日 15:07 中国新闻网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据日媒报道,当地时间4月18日,日本商工会议所主席三村明夫与财务相麻生太郎等人会谈,他表示,为保障社保财源,希望日本政府10月能切实将消费税率上调至10%。

  报道称,三村在会谈伊始强调,面向消费税增税,“重要的是采取万无一失的应对措施”。同时三村还要求完善市场环境,使中小企业能把增税部分顺利地转嫁到价格上。

  日本财务省方面的出席者介绍称,会彻底告知各单位增税时将引进的轻减税率制度,并加强旨在获得消费者理解的活动。

  此外,日本财务省还表示“将切实开展”监督工作,避免发生中小企业因无法转嫁价格而受到负面影响的情况。

责任编辑:魏雨

中小企业 会议所 消费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