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海准备从今年开始在印度量产iPhone

鸿海准备从今年开始在印度量产iPhone
2019年04月15日 16:19 新浪财经综合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外媒报道,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表示,今年起将在印度量产iPhone,这家苹果手机最大的生产商长期以来将中国作为主要生产基地。

  郭台铭表示,印度总理莫迪邀请他前往该国;鸿海集团计划在印度扩张。苹果型号较老的iPhone已连续多年在班加罗尔的一家工厂生产,但目前将扩展到生产更多近期推出的型号。彭博本月报道称,在南部城市钦奈附近的工厂启动全面组装之前,鸿海准备先在该国进行最新一代iPhone的试生产。

  印度已成为全球增长最快的智能手机市场,而中国市场则停滞不前,苹果的市场份额被本地竞争对手华为和小米抢去。由于产品价格高昂,苹果在印度市场并非龙头,但在本地生产将可让苹果免于支付20%的进口关税。

  郭台铭在台湾的一个活动上指出,未来鸿海将在印度的智能手机行业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已将生产线搬迁到了那里。

  鸿海创始人郭台铭周一表示,他打算把重点从日常运营转向整体战略。他的特别助理Louis Woo表示,他不是要卸任或放弃董事长的职务。

  尚不清楚将生产搬迁到印度将如何影响公司在中国的运营,多年来,中国一直是鸿海最为重要的生产基地,也是其主要工厂设施和数百个其他合作伙伴的所在地。

责任编辑:孟然

苹果 郭台铭 鸿海 印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9 泉峰汽车 603982 --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
  • 04-16 拉卡拉 300773 33.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