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意志银行Sewing据称可能担任合并后银行首席执行官

德意志银行Sewing据称可能担任合并后银行首席执行官
2019年04月12日 20:54 新浪美股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2日消息,知情人士透露,如果德意志银行收购竞争对手德国商业银行,德意志银行的首席执行官Christian Sewing可能继续担任首席执行官。

  因为讨论信息不公开而要求匿名的知情人士说,两家银行已经讨论了Sewing领导合并后的实体的可能性,而德国商业银行首席执行官Martin Zielke可能会担任零售部门负责人。这些人士表示,德意志银行的投资银行业务主管Garth Ritchie将继续担任现职,德意志银行董事长Paul Achleitner也将继续担任合并后公司的董事长,至少在过渡阶段。

  上述人士说,协议尚未达成,潜在的领导结构也可能会发生变化。德意志银行和德国商业银行的代表拒绝就这些关于人事的讨论发表评论。《明镜周刊》先前报道了相关消息。

责任编辑:魏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9 泉峰汽车 603982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6 拉卡拉 300773 --
  • 04-11 智莱科技 300771 30.2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