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首款电动汽车将在三年内面市 在华生产

英菲尼迪首款电动汽车将在三年内面市 在华生产
2019年04月10日 14:44 新浪财经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0日消息,根据路透社看到的一份声明,日产汽车旗下高端品牌英菲尼迪周三将宣布,将在三年内推出首款电动汽车,在中国生产,新车型将是一款轿跑车。

  日产官员表示,这款车将在大约三年后投放市场,并且表示,该公司本周晚些时候在上海车展上发布一款名为Qs Inspiration的电动概念车。

  英菲尼迪董事长Christian Meunier在路透社看到的这份声明中表示:“中国是全球电动汽车增长潜力最大的国家,特别是在高端市场。”

  目前尚不清楚英菲尼迪是否计划在其他市场生产这款电动汽车。但英菲尼迪一位发言人表示,并不打算从中国出口这款电动轿车。

  (编译:羽箭)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英菲尼迪 电动汽车 首款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6 拉卡拉 300773 --
  • 04-11 智莱科技 300771 30.24
  • 04-10 新媒股份 300770 36.1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