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据悉本季稍晚将重拾发行CLO业务

高盛据悉本季稍晚将重拾发行CLO业务
2019年04月10日 19:35 新浪财经综合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外媒报道,高盛资产管理公司渐渐回到金融危机前就一直回避的业务上:发行担保贷款凭证(CLO)。

  知情人士透露,高盛的投资管理子公司已建立发行交易平台,把风险较高的公司贷款包装成债券,然后出售。这个平台被称为Battery Park,目前与富国银行证券公司合作开展第一笔交易。其中一位知情人士指出,预计将第二季发行。知情人士以私下讨论为由而不愿具名。

  CLO市场过去两年来一直扩张,因为投资人追求收益率较高的浮动利率债券。在金融危机爆发之前,GSAM在2007年出售了单笔4亿美元的CLO。随着投资人对另一场经济衰退的到来越来越谨慎,这也增添了它们最近的吸引力。

  高盛资产管理公司和富国银行证券不予置评。

责任编辑:孟然

高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6 拉卡拉 300773 --
  • 04-11 智莱科技 300771 30.24
  • 04-10 新媒股份 300770 36.1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