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正在探索与其最大股东吉利控股更紧密的联系

沃尔沃正在探索与其最大股东吉利控股更紧密的联系
2019年04月10日 06:07 新浪美股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4月10日讯,沃尔沃集团正在探索与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更紧密的联系,预示这家瑞典卡车制造商与其最大股东正在采取措施加强合作。

  “我们认为吉利在很多领域可以增强我们的洞察力和能力,”无论是在国内市场还是“在某些技术领域”,沃尔沃集团首席执行官Martin Lundstedt接受采访时说。

  吉利控股2017年12月在32.5亿欧元(37亿美元)的交易中成为沃尔沃集团的最大股东,扩大了中国富豪李书福的全球版图。沃尔沃集团首席执行官的这番评论是自吉利入股以来首次为这家卡车制造商的未来蓝图提供线索。吉利现在是奔驰汽车生产商戴姆勒的最大单一股东,并拥有沃尔沃汽车品牌,控股英国跑车制造商路特斯。吉利计划从2020年开始在欧洲生产领克品牌汽车。

  在入股沃尔沃集团的时候,吉利表示,寻求在电气化、自动驾驶和互联互通方面做出贡献,为这家瑞典卡车制造商的发展助一臂之力。

责任编辑:张国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6 拉卡拉 300773 --
  • 04-11 智莱科技 300771 30.24
  • 04-10 新媒股份 300770 36.1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