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分析师下调评级将目标价降至5美元 GE一度大跌8%

顶级分析师下调评级将目标价降至5美元 GE一度大跌8%
2019年04月09日 04:02 新浪美股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4月9日讯,美国通用电气公司(General Electric)股价周一大跌,此前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将该公司评级下调至“卖出”,而就在四个月前,摩根大通刚刚上调了该公司长期以来的悲观评级。截至收盘,GE股价跌5.19%,报9.49美元,盘中一度跌近8%。

  知名分析师斯蒂芬-图萨(Stephen Tusa)一直是通用电气最大的怀疑者之一,他的投资呼吁对通用电气的股价产生了巨大影响。去年12月,图萨上调了通用电气的评级,但在新任CEO卡尔普(Larry Culp)的领导下,通用电气的股价已经回升至10美元以上。

  周一,图萨将评级下调至“减持”,并将目标股价下调至每股5美元

  “我们认为,许多投资者低估了通用电气面临的挑战和潜在风险的严重性,而高估了小的积极因素的价值,”图萨在给客户的报告中写道。

  他认为华尔街高估了通用电气未来几年的现金流,因为通用金融需要更多的现金来解决该金融服务部门目前存在的问题。他说,通用电气背负着1000多亿美元的债务,如果经济形势恶化,它将面临风险。通用电气“在经济衰退的情况下很容易受到流动性问题的影响,因此可能需要出售其它医疗保健业务”

  尽管通用电气警告2019年现金流将为负,但该公司股价今年仍上涨了约30%。在最近的交易中,该股下跌了6%以上。由于该公司被迫削减股息和出售资产,该股在过去两年中已经大幅下跌。

  通用电气发言人周一拒绝置评。

  卡尔普曾表示,通用电气未来可能需要向通用金融注资,并将偿还债务作为自己的首要任务。图萨最初在2016年5月下调了通用电气的评级,当时通用电气的财务问题还不清楚有多严重,他是第一个下调评级的大型公司分析师。

  投资者认为,图萨多次呼吁通用电气解决问题是有先见之明的。去年12月中旬,当他上调评级时,通用电气股价飙升,称他认为该股已接近底部。

责任编辑:张国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6 拉卡拉 300773 --
  • 04-11 智莱科技 300771 --
  • 04-10 新媒股份 300770 36.17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1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