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投资人施压 称巴克莱当前计划或迫使其募集资本

积极投资人施压 称巴克莱当前计划或迫使其募集资本
2019年04月08日 17:47 新浪美股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8日消息,巴克莱的一位积极派投资人表示,如果该行继续将投资银行业务置于优先地位,最终可能会被迫筹集资本、出售利润丰厚的业务、或是下调股息。

  持有巴克莱约5.5%股份的投资人Edward Bramson周一致函股东,要求他们在下月召开的年度股东大会上支持他获得董事会席位的请求。Bramson还批评了即将上任的董事长Nigel Higgins,说他的经历仅限于在一家家族控制企业撮合交易。

  通过Sherborne Investors进行投资的Bramson表示,巴克莱与陷入困境的德意志银行面临相似的问题,德意志银行正在与另一家德国银行讨论合并事宜。“巴克莱和德意志银行面临类似的战略弱点,实施了类似的产品和客户策略,导致营收收入也相同,”Sherborne说。

  这封信函称,将任何新的资本专注于投资银行“几乎肯定会立即导致股东价值受损,因为市场对其的估值将会显著低于投资规模。”

  彭博未能立即联系上巴克莱的发言人。

责任编辑:魏雨

巴克莱 投资人 资本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6 拉卡拉 300773 --
  • 04-11 智莱科技 300771 --
  • 04-10 新媒股份 300770 --
  • 04-03 德方纳米 300769 41.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