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检方第四次逮捕戈恩 新闻发布会这下开不成了

日本检方第四次逮捕戈恩 新闻发布会这下开不成了
2019年04月04日 07:12 新浪财经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4日早间消息,据NHK报道,日本检方周四第四次逮捕了日产汽车前CEO卡洛斯-戈恩,此前有报道称,当局正在就向阿曼一家经销商支付款项一事对戈恩提起新的诉讼。

  NHK称此次重新逮捕是一次极不寻常的行动,该报道称,检方以涉嫌严重破坏信任的罪名逮捕了戈恩。周四凌晨,检方访问了戈恩在东京的住所,并要求他接受讯问。NHK称,一辆被认为载有戈恩的银色客货车后来离开了他的住所。

  戈恩昨日首次发布推特,称将于4月11日召开一次新闻发布会,公布近期事件的真相。

  戈恩在推文中表示:“我正准备说出发生的事情的真相。4月11日(下周四)召开新闻发布会。”

  由于再次被捕,戈恩的这次新闻发布会恐怕是开不成了。

  戈恩去年11月首次在东京被捕,面临财务不端行为和严重违反信任的指控,据称他在金融危机期间未报告约8200万美元的工资,并将个人财务损失暂时转移到日产的账簿上。

  这是戈恩获保释不到一个月后再次入狱。戈恩上月在缴纳了900万美元保释金后获释,他否认了这些指控,称这些指控“毫无价值”,并称自己是一场董事会政变的受害者。

  周四再次被捕后,戈恩通过他的一位代表发表声明称:“我今天早晨被捕是无耻和武断的。为什么逮捕我?他们是想打击我,但我不会被打败。对我的指控毫无根据,我是清白的。”

  (编译:羽箭)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戈恩 日产 逮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1 智莱科技 300771 --
  • 04-10 新媒股份 300770 --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13.46
  • 04-03 德方纳米 300769 41.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