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标普500或在下个月达到3000点的年终目标

摩根大通:标普500或在下个月达到3000点的年终目标
2019年04月04日 07:57 新浪美股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4日讯,摩根大通策略师Marko Kolanovic周三对CNBC表示,美国股市将创下新高。

  事实上,他表示标准普尔500指数有可能在5 月底达到摩根大通对标普500指数预测的年终3000点的目标。

  Kolanovic表示,然而,有一些事情需要发生 - 例如全球经济放缓和“破坏性不大”或被推迟的英国脱欧。

  摩根大通全球量化和衍生品战略主管Kolanovic表示,“如果财报季没有演变成一场彻底的灾难,我认为市场将走高,我们实际上可以看到我们此前的价格目标能够提前实现,甚至可能在5月或6月的某个时候实现。”

  Kolanovic过去一直鼓吹美股走势,今年早些时候,在他对2018年年底股市上涨的预测没有应验后,他发表了道歉声明。事实证明,这是自大萧条以来美国股市经历的最糟糕的12月份,主要股指当月均下跌至少8.7%。

  然而,今年迄今为止股市已经反弹。标准普尔500指数第一季度上涨13.1% - 这是自2009年以来最强劲的季度表现,也是1998年以来的最佳开局。

  周三股市再度走高。标普500指数连续第五天上涨,周三上涨6.16点,或0.21%,报2873.40点。

  Kolanovic表示,另一个可能推动市场走高的因素是对冲基金重回市场。他指出,目前,他们对股票的净敞口处于“历史最低点”。

  他解释说:“迄今为止的反弹一直是1月初的空头回补,继续回购以及一些增加风险敞口的系统策略。”

  Kolanovic补充说,那些根据价格趋势购买股票的系统性投资者也以低于平均水平的历史价格进入市场。“我们认为这更为……这种反弹增添动力 -除非一些意外的事情发生。“(木子)

责任编辑:李园

相关专题: 美股精选资讯专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1 智莱科技 300771 --
  • 04-10 新媒股份 300770 --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13.46
  • 04-03 德方纳米 300769 41.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