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电商第一股如涵控股IPO首日开盘报11.5美元

网红电商第一股如涵控股IPO首日开盘报11.5美元
2019年04月03日 23:17 新浪财经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 红电商如涵控股今日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开盘报11.50美元,下跌8%。

  该股发行价为12.50美元,如涵控股每ADS等同于5股A类普通股,总发行规模约为1.25亿美元。

  如涵控股创始人、董事长冯敏在上市致辞时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在Nasdaq这样一个体现创新的交易市场上市,很自豪能跻身Nasdaq上市公司之列,在这里上市的公司都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互联网和科技公司。”

  “我们如涵团队有超过10年的电商运作经验,凭借网红生态系统,我们已成为中国领先的网红孵化器,是零售品牌的理想合作伙伴。今天来到这里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里程碑,我们将不忘初心,继续砥砺前行。”

  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总裁Nelson Griggs表示:“他们使用数据分析和创新技术帮助他们的网红制作吸引人的内容,并有效与粉丝互动,以提高她们的知名度。我们非常欢迎他们加入纳斯达克全球最具创新性的公司之中。”

  随着如涵控股上市,如涵也成为中国网红电商第一股。由于张大奕等网红现身纳斯达克,也使得如涵电商的上市成为中国颜值最高的上市之一。

  根据介绍,如涵控股致力于为网红(KOL)提供专业培训,帮助她们培养与众不同的个性,培养她们的粉丝群。

  该公司在第三方电商平台上拥有并运营多家在线店铺,其中大部分以网红的私有品牌开设,通过在线销售自营产品获得营收。

  如涵还将其网红与其他品牌商家联系起来,以推广其他品牌商家销售的产品或在社交网络上提供广告服务。

  这一新模式使他们能够以更轻资产的方式运营,并与更多种类的网红(KOL)和品牌合作。

  如涵2018年第二到第四季度GMV 为22亿,较上年同期的17亿元增长30%;经营现金流量为净流入4573万,上年同期为净流出2758万元。

  自2017年开始,随着签约网红人数的增长,如涵从原来单一的自营淘宝店模式,延伸到想第三方品牌和店铺带货的平台模式。

责任编辑:郭明煜

如涵控股 IPO
相关专题: 如涵控股赴美IPO专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1 智莱科技 300771 --
  • 04-10 新媒股份 300770 --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13.46
  • 04-03 德方纳米 300769 41.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