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tch侵犯苹果版权?瑞士法院裁决:没有

Swatch侵犯苹果版权?瑞士法院裁决:没有
2019年04月03日 08:55 新浪科技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早间消息,瑞士法院支持Swatch集团的观点,认为苹果对其使用“Tick Different”口号侵犯“Think Different”广告的主张并不成立。

  Swatch认为,苹果的Think Different广告在瑞士知名度不够大,因此不足以在该国获得保护。

  瑞士联邦行政法院也认同这个观点,他们在周二的裁决中表示,苹果尚未给出足以支持其主张的资料。

  苹果的Think Different广告从1997一直使用到2002年,用于宣传该公司的电脑产品。外界认为这是在调侃IBM公司的Think格言。(书聿)

责任编辑:李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1 智莱科技 300771 --
  • 04-10 新媒股份 300770 --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13.46
  • 04-03 德方纳米 300769 41.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