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最大航空公司表示不会取消波音737MAX订单

巴西最大航空公司表示不会取消波音737MAX订单
2019年04月03日 07:45 新浪财经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3日消息,据巴西当地报纸报道,巴西最大航空公司勒莫国航(Gol Linhas Aereas Inteligentes)的CEO周二表示,该公司不会取消其波音737MAX飞机的订单,尽管该型号客机过去几个月发生了两起致命坠机事故,目前已被全球禁飞。

  勒莫国航是波音在拉美地区的最大客户,该公司CEO保罗·卡基诺夫(Paulo Kakinoff)表示:“我们不会取消订单,737 MAX可能是有史以来最好的飞机。”

  勒莫国航正在经历一次重大的机队变革,并对波音737 MAX飞机进行了大量的押注,未来几年将接收100多架该型号飞机。

  该公司已接收的波音737 MAX飞机目前只有7架,在上月埃塞俄比亚航空坠机事故后已停飞。

  卡基诺夫还表示,他认为波音737 MAX飞机有可能在7月份恢复飞行。这一决定掌握在世界各地的监管机构手中。

  (编译:羽箭)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波音 737MAX 订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1 智莱科技 300771 --
  • 04-10 新媒股份 300770 --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13.46
  • 04-03 德方纳米 300769 41.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