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银表示将向中低收入借款人发放50亿美元的抵押贷款

美银表示将向中低收入借款人发放50亿美元的抵押贷款
2019年04月03日 03:40 新浪美股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美国银行表示,它将通过发放50亿美元的抵押贷款,帮助美国中低收入人群买房。

  这家总部位于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的银行周二在一份新闻稿中说,这个名为“邻里解决方案”(Neighborhood Solutions)的五年计划还包括首付和结算费用补助以及小额首付的抵押贷款计划。

  该行消费信贷主管D. Steve Boland,在声明中说,“我们知道,我们的许多客户想要拥有自己的第一套住房,这有时是具有挑战性的。”新计划将“帮助他们克服障碍,实现可持续的房屋所有权”。

  这是美国旨在帮助贫困社区的又一大型银行做出的最新宣布。摩根大通上个月表示,将为就业培训项目提供3.5亿美元。

  美国银行说,新计划包括向符合条件的借款人提供最高1万美元的首付或结算费用补助。另一个项目提供价值7500美元的信贷,用于支付包括产权保险和登记费在内的费用。目前还不清楚借款人需要满足什么样的条件才有资格享受这些优惠。(张宁)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1 智莱科技 300771 --
  • 04-10 新媒股份 300770 --
  • 04-03 德方纳米 300769 41.78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1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