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近期表现不佳 摩根大通称这是很好的买入机会

Netflix近期表现不佳 摩根大通称这是很好的买入机会
2019年04月02日 22:45 新浪美股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摩根大通表示,Netflix股票最近的表现不佳,为投资者提供了一个难得的机会,让他们得以投资这家在线流媒体平台。

  分析师道格-安缪斯(Doug Anmuth)对客户表示,尽管标准普尔500指数和其他互联网股最近几周的表现证明押注它们效果更好,但Netflix用户是否会因价格上涨而放弃该平台的不确定性被夸大了。

  “我们相信Netflix最近的股价表现不佳代表了一个很好的购买机会,我们最近将Netflix列为我们的首选之一,”安缪斯周二写道,“我们相信,价格上涨和竞品的推出可能不会产生预期那么大的影响。”

  Netflix的股价在今年年初大幅上涨,但在公布第四季度业绩后,自1月中旬以来一直表现不佳。该股较1月17日收盘上涨3.9%,当时该公司在收盘后公布了收益报告。

  安缪斯认为Netflix有望在2021年吸引超过2亿的全球付费用户,美国的收入将加速增长,运营利润率也将提高。他重申了自己的增持评级,目标价为435美元,较周一收盘上涨18.5%。(张宁)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0 新媒股份 300770 --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13.46
  • 04-03 德方纳米 300769 41.78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18.63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11.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