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执委会副主席警告:无协议英退或将导致金融混乱

欧盟执委会副主席警告:无协议英退或将导致金融混乱
2019年04月02日 18:55 新浪财经综合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欧盟执委会负责欧元区事务和社会事务的副主席东布洛夫斯基周二表示,英国无协议退欧将造成市场混乱,或许还会影响到金融市场的流动性。

  他表示,欧盟已经采取一系列应急措施,以防出现英国无协议硬脱欧的情况,但他承认:“我们无法消除一切可能出现的负面经济影响”。

  “将会出现混乱,流动性可能也受到影响,”东布洛夫斯基在欧洲议会的一个听证会上指出,英国在4月12日无协议脱离欧盟的“风险很大”。

  英国央行和欧洲央行已经表示,如果无协议脱欧产生市场冻结的风险,他们已做好了提供流动性的准备。

  东布洛夫斯基重申对银行业和其它金融机构的呼吁,希望做好无协议脱欧的准备,以便情况一旦真的发生,也能够迅速适应。(完)

  文章来源:路透中文网

责任编辑:魏雨

欧盟执委会 协议 副主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0 新媒股份 300770 --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13.46
  • 04-03 德方纳米 300769 41.78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11.23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18.6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