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英国议会支持软脱欧替代方案 英镑料将上涨

若英国议会支持软脱欧替代方案 英镑料将上涨
2019年04月01日 21:56 新浪美股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分析师们表示,如果英国议会议员们周一支持脱离程度较低的软退欧,那么英镑短期内将受到提振。

  议会将对首相特里莎·梅三次遭到否决的脱欧协议的多项替代方案进行意向性表决,策略师们预计,与欧盟达成永久性关税联盟的动议最有可能取得多数支持。野村国际预计,如果该动议获得通过,英镑可能会走高,但表示由于该结果对政府不具有约束力,因此英镑涨势可能受限。

  “这是朝着更温和的脱欧迈出的一小步,但并没有真正解决爱尔兰边境问题,”野村外汇策略师Jordan Rochester表示。“政府也可能不接受。因此不会是简单的向上或向下。”

  伦敦时间13:48,英镑/美元上涨0.6%,至1.3110,而兑欧元上涨0.4%,至1欧元兑0.8570水平。

责任编辑:孟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0 新媒股份 300770 --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
  • 04-03 德方纳米 300769 41.78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18.63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11.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