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财政部官员:政府须继续努力推动首相脱欧协议通过

英财政部官员:政府须继续努力推动首相脱欧协议通过
2019年04月01日 16:35 新浪美股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英国财政部首席秘书Liz Truss对BBC电台四频道表示,特里莎·梅的脱欧协议“从根本上来说是一个妥协”,并认为政府不应与欧盟达成关税同盟。

  她说,按照特里莎·梅的协议,英国将与欧盟享有较为紧密的关系;此外,如果政府愿意,协议还涵盖了在晚些时候寻求达成加拿大式自贸协定的选项。

  Truss表示,议会是否对较软的脱欧存在过半的支持“并不明确”;关税同盟将妨碍英国寻求达成独立的贸易政策。Truss将表明反对关税联盟的立场。

  Truss认为打破脱欧僵局的解决方法是继续推动特里莎·梅的协议,或是推动修改后的版本获得通过。她表示协议仍然是目前为止议会“最受欢迎的选项”。“我们需要继续研究如何让这一协议获得支持”,她说,“除非议会投票达成协议,否则仍有可能无协议脱欧”。

责任编辑:孟然

特里莎·梅 脱欧协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0 新媒股份 300770 --
  • 04-03 德方纳米 300769 41.78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18.63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11.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