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关注贸易谈判进展 美股高开道指涨140点

开盘:关注贸易谈判进展 美股高开道指涨140点
2019年03月29日 21:31 新浪财经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9日晚,美股周五高开。投资者关注国际贸易谈判进展、经济数据及美联储官员的讲话。

  美东时间3月29日09:30(北京时间3月29日21:30),道指涨146.79点,或0.57%,报25864.25点;标普500指数涨15.88点,或0.56%,报2831.32点;纳指涨56.77点,或0.74%,报7725.94点。

  今日市场焦点主要集中在全球贸易局势进展上。

  The Sevens Report公司市场分析师Tom Essaye表示:“德国零售销售远逊预期。国际贸易谈判似乎进展顺利,但仍缺乏细节。受到国际贸易谈判积极进展的消息以及良好的经济数据提振,今天早间股市满盘飙绿(美股绿涨红跌)。”

  金融市场聚焦英国议会对脱欧协议的投票,英国国际贸易大臣称之为“支持脱欧的最后机会”。然而,据最新报道,向来是支持特雷莎-梅政府的北爱尔兰民主统一党却宣布今夜将投下反对票。

  据彭博报道,英国首相特雷莎-梅正式扣下脱欧程序扳机那天算起,两年时间已经过去了,周五本应是英国脱离欧盟的那一刻。但是,英国政客仍未打破僵局、无法同意梅与欧盟谈妥的分手条件,英国脱欧遭到推迟。

  与此同时,市场还在关注一些美联储官员的讲话。今天发表讲话的美联储官员包括达拉斯联储行长(Robert Kaplan)、美联储副主席朗道-夸尔斯(Randal Quarles)、纽约联储行长约翰-威廉姆斯(John Williams)等。

  圣路易斯联储行长詹姆斯-布拉德(James Bullard)周四表示,近期经济数据显示的经济放缓可能是短暂的,没有必要急于谈论降息。布拉德表示:“我们有了一波较弱的数据,但我仍然认为这可能只是暂时的。我认为第二季度的反弹是一个好的预测。”

  布拉德今年不是美联储利率委员会有表决权的成员。他表示,目前考虑降息还“为时过早”。

  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表示,联储决策者在密切关注全球范围的风险,试图评估其对美国经济前景的影响;可以经得起拿出耐心、依赖数据,在今后的会议上评估我们的政策利率可能有必要做哪些调整。

  纽约联储行长威廉姆斯对美国国债收益率曲线倒挂发表了个人见解,他表示非常密切地留意美债收益率曲线。并称当前不可能发生衰退的情况。

  威廉姆斯称,美联储的货币政策是适宜的,处于中性利率水平附近;美联储相当接近实现充分就业和维持物价稳定的双重职责;如果数据表明美联储没有实现目标,美联储将进行评估。

  前美联储主席耶伦表示,美国经济短时间内不大可能陷入衰退,美联储没有理由下调利率。她还说,虽然美联储官员的2019年美国GDP增幅预期中值已经下降到了2.1%,但“那并非衰退。经济增速放缓早已是预料中事。”

  企业消息面,CarMax与黑莓手机生产商Blackberry均在盘前公布了最新财报。

  富国银行(WFC)股价攀升。有报道称该公司CEO Tim Sloan将会退休。Tim Sloan在2016年10月份成为富国银行的CEO,此前有消息称该公司员工创造了数百万个虚假账户来满足销售配额。

  百度(BIDU)推出视频应用“快搜视频”。优酷起诉百度侵权,百度败诉赔偿30万元。

  JP摩根大通特斯拉(TSLA)目标价从230美元降至215美元。

  陶氏杜邦股价走低,该公司预计第一季度净销售额将下降较高个位数百分比。

  网约车第一股Lyft(LYFT)今晚正式于纳斯达克挂牌交易,成为自Snap两年前上市以来估值最高的创业公司IPO。

责任编辑:张俊 SF065

美股 贸易谈判 经济数据 道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