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评特朗普通俄门调查结果:意料之中,没人在乎

华尔街评特朗普通俄门调查结果:意料之中,没人在乎
2019年03月25日 09:57 新浪财经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5日消息,据美国财经媒体CNBC报道,美国特别检察官穆勒关于俄罗斯是否干预2016年美国大选的调查终于有了正式结论:特朗普竞选团队没有通俄行为。

  这一调查结果公布后,华尔街正试图弄清楚其将对美国股票市场产生多大影响。大部分策略师认为,调查结果在意料之中,对市场不会产生什么影响。

  国民证券(National Securities)首席市场策略师亚特-霍根(Art Hogan)表示:“没有人充分考虑过弹劾:这太难了。可能会有混乱,但它永远不会让总统下台。这就像一个疼痛的关节。我们从未见过市场对此作出反应,但它一直就在那里。”

  Short Hills资本合伙公司创始人史蒂芬-韦斯(Stephen Weiss)表示:“我认为市场无论如何都会反弹,这给了它一点额外的活力。但总体而言,此次调查没有引起投资者太多关注。”

  Bear Traps Report创始人拉瑞-麦克唐纳(Larry McDonald)则更为乐观,认为这一调查结果可能会对某些行业带来好处。他说:“这让他(特朗普)可以专注于基础设施和住房改革。”

  Key Private Bank首席投资策略师布鲁斯-麦凯恩(Bruce McCain)表示:“我认为与贸易冲突和海外紧张局势相比,大部分人对穆勒调查的结果不屑一顾。”

  Bleakley Advisory Group首席投资官彼得-布克瓦尔(Peter Boockvar)表示:“虽然我们可能会有一次反弹,但我认为市场并没有把注意力集中在穆勒报告上。事实上,我自己从来没有提到过他和调查是影响市场的一个因素。”

  (编译:羽箭)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特朗普 通俄门 调查 华尔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