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月上涨35.2%,Wayfair股价能否继续飙升?

一个月上涨35.2%,Wayfair股价能否继续飙升?
2019年03月25日 23:09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自Wayfair (W)上次发布业绩报告以来,已经过去了大约一个月的时间,该公司股价在这段时间内上涨了35.2%,涨幅超过了标准普尔500指数。

  近期的积极趋势是会持续到下一个财报发布之前,还是会出现回落?在我们深入了解投资者和分析师最近的反应之前,先快速浏览一下最新的收益报告,以便更好地把握重要的驱动因素。

  Wayfair第四季度亏损小于预期,营收好于预期

  Wayfair公布,2018年第四季度非公认会计准则每股亏损1.12美元,低于Zacks普遍预期的1.24美元和去年同期的1.28美元。

  第四季度总收入为20.1亿美元,同比增长39.9%,超过了Zacks普遍预期的18.8亿美元。

  公司在国际地区的直接零售业务得到加强,推动收入同比增长。

  收益公布后,其股价上涨超过27%。

季度详情

  季度详情

  该公司的直接零售净收入(包括主要通过Wayfair的网站产生的销售额)在第四季度为19.96亿美元,同比增长40.6%。

  活跃客户同比增长37.9%,至1,520万。此外,每个活跃客户的LTM净收入同比增长5%,达到4.43亿美元。

  该季度的订单总量为880万,同比增长42%。该季度每个客户的订单为185万,同比增长4%。此外,第四季度回头客下了580万订单,同比增长51.1%。

  经营业绩

  第四季度,Wayfair的毛利率为24.1%,同比增长100个基点。

  调整后的EBITDA利润率为2.7%,而去年同期为1.5%。这主要是由于国际区域的投资增加。

  公司营业费用6.147亿美元,同比增长53.7%。营业亏损为1.428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7,300万美元。

  资产负债表和现金流量

  截至第四季度末,现金,现金等价物和短期投资为9.637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5.187亿美元。应收账款为5060万美元,高于第三季度的4100万美元。

  营运现金4,250万美元,资本支出4,870万美元。自由现金流为2,320万美元,第三季度为5,880万美元。

  从那以后,估值如何变化?

  事实证明,在过去一个月中,新的估值呈下降趋势。由于这些变化,市场的普遍预期已经下降了29.21%。

  VGM评级

  目前,Wayfair的成长性评级为A,虽然与C相比,在动量得分方面有很大的差距,但是在价值方面,Wayfair的股票评级为F,在投资策略中位于最低之列。

  总体而言,该股票的总体VGM评级为B。如果您没有专注于一个策略,那么这个分数就是您应该感兴趣的分数。

  外表

  该股票的估值大致呈下降趋势,修订的幅度也倾向下行。值得注意的是,Wayfair的Zacks排名第三(持有)。我们预计未来几个月将从该股票中获得回报。

  本文作者:Zacks Equity Research,美股研究社(公众号:meigushe)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郭明煜

美股 Wayfair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