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最大空头之一考虑提高标普500指数目标点位

华尔街最大空头之一考虑提高标普500指数目标点位
2019年03月23日 00:52 新浪美股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富国银行的Chris Harvey正在考虑为标准普尔500指数设置更高目标,此举将意味着他将从最悲观的空头之一转至最看涨阵营。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官员本周早些时候将今年预计的加息次数从两次减少到零,10年期国债收益率因此降至14个月以来的最低点。Harvey表示,根据利率水平,标准普尔500指数的合理点位约为2900点。他目前对标普500指数设置的年终目标点位是2665,在彭博追踪的策略师中排名倒数第二低。

  Harvey在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写道:“最近美联储行动透露出一个关键信息,即我们又一次处于较长时间的低利率环境中 - 而且将是全球性的。”“我们正在确定适当的风险溢价水平,25个基点的降息幅度将使股指目标位超过3000。”

  但不是所有人都如他这般乐观。彭博上个月对25位策略师进行的调查显示 ,仅有两位策略师预计指数年底将收于3000点以上。他们的平均预测点位为2889点,较周四的2855点的收盘位高出约1%。

  另一方面,Cantor Fitzgerald的Peter Cecchini仍然不改悲观论调,其对标普500指数年底目标预测值是2390,为所有预测者中最低。“股市忽视了全球经济放缓的事实,这是错误的。德国和日本令人失望的制造业数据就是最新的证明 ,而债券市场已经注意到了黯淡的经济前景。

  “我们仍然不相信美联储的沟通已鸽派到足以抵消经济基本面的负面因素,”Cecchini在周四晚些时候的一份报告中写道。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