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石集团旗下Alight推迟本周8亿美元的IPO

黑石集团旗下Alight推迟本周8亿美元的IPO
2019年03月22日 22:35 新浪美股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两年前被黑石集团(Blackstone Group LP)收购的福利管理公司Alight推迟了首次公开募股(IPO)计划。

  此前该公司的目标是筹资至多8亿美元,预计以每股22-25美元的价格发行3200万股股票。

  Alight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我们已经决定,目前不推进IPO。我们期待继续为客户提供世界级的人力资本解决方案和服务。”

  知情人士说,黑石集团将暂时按兵不动。由于细节尚未公布,这些知情人士要求不具名。黑石集团的一位代表拒绝置评。

  2017年黑石集团同意收购Alight,作为其以48亿美元收购怡安集团(Aon Plc)人力资源和福利管理平台的一部分。美国银行摩根大通摩根士丹利牵头了这家总部位于伊利诺伊州林肯郡的公司的IPO。

  就在Alight决定暂停IPO之际,标志性牛仔裤生产商李维斯(Levi Strauss & Co.)周四宣布上市,这是今年迄今在美国进行的规模最大的IPO。这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零售商股价上涨36%,此前该公司将股价定在市场价区间以上,并筹集了6.23亿美元。(张宁)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