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ft IPO已获得超额认购 估值或超过230亿美元

Lyft IPO已获得超额认购 估值或超过230亿美元
2019年03月20日 04:16 新浪美股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据路透社报道,知情人士周二透露,Lyft的首次公开发行(IPO)获得超额认购,因投资者迄今做出的承诺,这使得这家叫车服务初创企业的估值更有可能达到甚至超过其寻求的230亿美元。

  这一进展表明,许多投资者愿意克服Lyft盈利道路及其自动驾驶战略的不确定性,担心错过自2017年Snap上市以来规模最大、最引人瞩目的科技股IPO。

  Lyft周一开始IPO路演,过去两天一直在纽约与投资者会面。该公司已设定了每股62美元至68美元的IPO发行价区间,并将于3月28日确定发行价。 

  目前还无法得知超额认购的确切水平。消息人士警告称,IPO价格仍不确定,因此事属于机密,要求匿名。Lyft拒绝置评。

  路透社指出,Lyft的IPO进展对其规模更大的竞争对手Uber来说可能是个好兆头,后者计划在4月份启动IPO。投资银行家对它的估值高达1250亿美元。

  Lyft周一表示,计划通过IPO筹资至多20亿美元,稀释后估值最高可达230亿美元,其中包括限制性股票。

  本周,投资者与联合创始人洛根-格林(Logan Green)、约翰-齐默(John Zimmer)、首席财务官布莱恩-罗伯茨(Brian Roberts)和负责投资者关系的副总裁凯瑟琳-布恩(Catherine Buan)将在波士顿和纽约举行更多会议。

  消息人士称,Lyft正在向投资者推介其业务的简单性,而Uber预计将推广其更加多元化的战略。

  马萨诸塞州塞勒姆市Cabot Wealth Management首席投资官罗布-卢茨(Rob Lutts)表示,向自动驾驶汽车的过渡将对Lyft造成“巨大破坏”,他发现该公司的IPO文件没有提供太多有关计划的细节。“我不确定他们是否已经想好要做什么。现在还为时过早。”(张宁)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