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信上调标普500指数目标位至3025点

瑞信上调标普500指数目标位至3025点
2019年03月19日 01:40 新浪美股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随着美股突破持续五个月的低迷期,Jonathan Golub进一步看涨美国股市。

  这位瑞信首席美国股票策略师将标普500指数年底目标位上调100点,至3025,较周五收盘位高出7%。Golub表示,企业利润增长放缓超过预期,但市场信心改善意味着投资者愿意在更高的市盈率水平上买入。

  “尽管波动性和利差大幅下滑,但在去年动荡的第四季度后,投资者尚未完全调整投资组合的曝险,并且……估值将随着投资者调整曝险的举动走高,”Golub周一在给客户的报告中表示。“风险减弱推动市场走高,”他指出美联储鹰派论调减弱。

  由于苹果公司和能源公司疲软,该策略师将标普500指数2019年的盈利预估从每股174美元下调至每股170美元。Golub新的目标价在彭博追踪的策略师中排在第三高位,仅低于德意志银行的Binky Chadha和汇丰的Ben Laidler。

  自去年圣诞节以来,除两周以外,美国股市均维持涨势,标普500指数从12月低点上涨了20%。该指数上周自去年10月份以来首次收于2815点上方,突破了在此期间至少四次阻碍股市涨势的阻力位。

  但即使股市持续走高,投资者转投股票的脚步仍然缓慢。在上周之前,资金还在流出股票基金,对冲基金的股票敞口仍然不高。缺乏乐观情绪是Golub等多头认为美股10年牛市仍有进一步上行空间的原因之一。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3 新诺威 300765 24.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