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商行据悉聘请高盛等为与德银合并谈判提供顾问服务

德商行据悉聘请高盛等为与德银合并谈判提供顾问服务
2019年03月18日 22:34 新浪美股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据知情人士透露,罗斯柴尔德和高盛正为德国商业银行与德意志银行的合并谈判提供顾问服务。

  知情者表示,两家银行都已收到德国商业银行提供顾问服务的正式授权。德意志银行尚未正式就此合并交易委任顾问银行。

  德意志银行和德国商业银行在周日声明中证实了正迈入更深入谈判,而此前曾经历持续几个月的揣测以及与财政部的幕后谈判。在对投资银行部门进行大幅削减后,这两家银行都在努力恢复收入增长。

  此次合并交易可能创建以资产计算欧洲第四大银行,并有助于降低成本和融资支出。德国商业银行和德意志银行的市值总额约为250亿欧元,由于其股票长期下滑,市值相对较小。

  高盛、罗斯柴尔德、德国商业银行和德意志银行均拒绝发表评论。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新诺威 300765 24.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