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接入天猫信用购 买Apple Watch可免费试用7天

苹果接入天猫信用购 买Apple Watch可免费试用7天
2019年03月18日 16:15 新浪财经综合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3 月 18 日,苹果联合电信天翼接入天猫“信用购”。凡芝麻信用 650 分及以上用户在天翼电信天猫旗舰店及部分线下门店购买Apple Watch Series 4 产品可享受先免费试用 7 天,满意后再付款的服务。

  据了解,“信用购”服务是天猫联合芝麻信用于 3 月 15 日推出的先试用后付款的服务。用户只需在手机淘宝客户端搜索“天猫信用购”或上芝麻信用购物频道就可以选择信用购方式并进行信用授权。授权之后,就可以下单购买体验先试用后付钱了。 7 天试用期结束后,如果消费者不满可以选择退货。

  目前,信用购已覆盖天猫近 5 万件商品,包含手机、3c数码、家电、乐器、服饰、汽车、家居、美妆及快消等主营品类。

  来源:站长之家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苹果 天猫 信用 天翼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