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信通2月份销售数据 苹果都不能用惨来形容

迪信通2月份销售数据 苹果都不能用惨来形容
2019年03月18日 15:42 新浪财经综合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就在近日迪信通联合赛诺发布了2019年二月份国内手机零售指数分析:

  数据显示在过去的2月份国内五大品牌的整体销量已经接近90%,这高集中度是近年来手机发展的一个新趋势。分类下的排名分别为:

  华为销量第一,市场份额为38.5%;

  vivo占销量第二,市场份额为17.7%;

  OPPO销量第二,市场份额为16.6%;

  荣耀销量第四,市场份额为9.9%;

  小米销量第五,市场份额为9.9;

  排名后几位的分别是:苹果市场份额 为2.4%;三星市场份额为1.5%;波导、联想、其他。

  特别声明:这仅是迪信通一家的数据与整体市场是有所差别的。

  虽然仅是迪信通一家的全渠道销量数据,但也基本上能反映出国内目前各品牌的生存状况。注意华为+荣耀在迪信通的份额已经高达48.4%,接近一半。简单的讲迪信通每卖出两部手机就有一部是华为的,你再想一想前段时间余承东的讲话。看看这个数据有多么恐怖,另外需要说明的是现在的OPPO真的需要发力了。自去年下半年开始这个品牌的销量一直就被vivo压着,此前是从来没有出现过的。

  另外苹果现在果真是不受大家喜欢了,在迪信通它的市场份额仅为2.5%左右,这对于苹果来讲是一个非常危险的信号。但是它的兄弟三星现在正在慢慢的复苏,你看看三星的份额都达到1.5%。此前这个品牌已经不足1%,更为令人痛心的是魅族竟然前十都没有进入,真正归为其它类了。联想到是不错进入前十了,所以说今年每个品牌都不容易啊!

  来源:科技数码前沿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苹果 迪信通 市场份额 销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新诺威 300765 24.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