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欧期限临近 英国股市吸引了“勇敢”的投资者

退欧期限临近 英国股市吸引了“勇敢”的投资者
2019年03月18日 22:54 新浪美股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目前在大多数投资者的清单上,英国股票并没受到关注。但富达国际认为,现在是“勇敢”买进的时候了,强调一些逢低买进者正开始在市场上虎视眈眈。

  富达国际英国精选基金的投资组合经理阿鲁纳-卡鲁那西拉克(Aruna Karunathilake)表示,“在英国公投退欧后不久,英国股票就被不加区别地抛售了。”

  他在一份报告中表示,“然而,时间是好企业的朋友,这些企业能够证明自己的韧性,有能力在艰难时期获得丰厚的资本回报和现金。最终市场意识到了这一点,几只面向英国国内的基金已开始跑赢大盘。”

  自2016年6月公投以来,追踪至少70%营收来自英国的企业的富时英国本地指数(FTSE Local UK index)落后富时100指数(FTSE 100) 20%,反映了在规模更大的富时100指数中,海外创收企业的权重。

  卡鲁那西拉克表示,这意味着英国是“以诱人价格收购优质企业的完美狩猎场”。他指出,英国劳埃德银行的市盈率约为7倍,而比利时联合银行的市盈率为10倍。

  与此同时,达美乐披萨集团(Domino‘s Pizza Group)英国股票的市盈率为16倍,而这家美国实体在纽交所上市的股票市盈率为29倍。

  卡鲁那西拉克称,“该基金对英国国内企业的敞口略高于英国整体市场,后者在面对负面消息时会感到不安。然而,如果你想从这个机会中获益,你就必须勇敢地听从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的建议,‘别人恐惧时贪婪,别人贪婪时恐惧’。我认为,我们现在已经接近最大恐惧点。”(张宁)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