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BEA已完成围绕波音坠毁航班记录仪的技术工作

法国BEA已完成围绕波音坠毁航班记录仪的技术工作
2019年03月18日 00:12 新浪美股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3月18日讯,法国民航安全机构BEA表示,围绕上周日在埃塞俄比亚坠毁的波音737 Max驾驶舱声音和飞行数据记录仪的技术工作已经结束。

  BEA周日发推文称,已成功下载这两台记录仪上的信息,并移交给埃塞俄比亚调查小组。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联邦航空管理局和波音公司也参与了这项技术工作。

  BEA的一位发言人表示,埃塞俄比亚调查小组现在需要决定由哪家机构来分析收集到的数据,并补充说,如有需要,BEA可以进行此类工作。该发言人说,分析数据可能需要“数周”时间。

责任编辑:张国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新诺威 300765 24.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