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财政部在议会的脱欧乱局中调低经济增长预测

英国财政部在议会的脱欧乱局中调低经济增长预测
2019年03月13日 22:03 新浪美股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英国财政大臣菲利普·哈蒙德发出新的警告,如果在没有达成协议的情况下脱离欧盟,会损害英国经济增长、降低人民福祉。

  他说,议会拒绝特里莎·梅的脱欧协议带来了“大量不确定性”,硬脱欧将导致“重大中断”。

  哈蒙德公布了更低的2019年经济增长预测,从1.6%下调至1.2%。他发布了有所改善的公共财政前景,但这取决于英国有协议脱欧。无序脱欧将打乱他的预测。

  “昨晚的投票给我们的经济留下了大量不确定性,”哈蒙德在议会说。“以为有现成的解决方案可以避免无协议脱欧后果的想法是错误的。”

  他补充说,尽管“经济本身相当活跃”。

  哈蒙德周三在春季声明中表示,未来几年的预算赤字将低于预算责任办公室10月的预测。2020年的经济增速预测保持在1.4%,而预算责任办公室预测会加速。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3-13 新诺威 300765 24.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