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成立技术顾问委员会,陆奇领导相关工作

拼多多成立技术顾问委员会,陆奇领导相关工作
2019年03月13日 20:32 新浪财经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拼多多创始人、CEO黄峥在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拼多多将成立技术顾问委员会,前微软全球执行副总裁,现YC中国创始人、拼多多独立董事、百度董事会副主席陆奇博士将领导技术委员会相关工作。

  黄峥表示:“基于分布式AI技术,拼多多为电商行业开创了差异化、个性化的路径。随着越来越多的用户加入该网络以及日均活跃度的提升,拼多多正持续优化AI引擎,以满足用户不断演化的深层次、多样性的需求。”

  黄峥表示,考虑到深入推进研发的重要性,拼多多将成立技术顾问委员会,在陆奇博士和其他委员会成员的带领下进一步强化拼多多的技术能力。黄峥还透露,拼多多将与全球多家科研机构协作,共同推进分布式AI技术的发展。

责任编辑:郭明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3-13 新诺威 300765 24.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