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银表示欧元大跳水为美国企业赴欧洲发债奠定基础

瑞银表示欧元大跳水为美国企业赴欧洲发债奠定基础
2019年03月09日 03:15 新浪美股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瑞银全球信贷策略师Stephen Caprio表示,随着欧元和欧债收益率下挫,美国企业增加到海外发债的市场条件已经成熟。

  可口可乐公司、Altria Group Inc.和福特汽车信贷公司将是在欧洲发行所谓反向扬基债券的美国公司中的几家,总发行量近180亿欧元(202亿美元)。Caprio预计,随着欧债收益率和欧元下滑,反向扬基债券占今年欧元区投资级债券发行的比重将达到15%-20%,高于去年的约10%。

  欧元周四跌至2017年6月以来的最低水平,因此前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下调该地区经济前景展望,并承诺提供更多支持。

  “过去每当欧元走势趋于疲软时,就会有一些企业倾向于以较弱的货币借款,而我们认为投资者的预期是欧元将继续疲软,”Caprio补充道。

  虽然市场开始消化美联储下一次利率调整将是降息的预期,但任何加息预期的复苏都将带来风险,即使对欧洲市场也是如此。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新诺威 300765 --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3-12 每日互动 30076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