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足球队洞穴救援将被拍电视剧 每人酬劳64万元

泰国足球队洞穴救援将被拍电视剧 每人酬劳64万元
2019年03月09日 21:15 观察者网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去年吸引全球目光的泰国少年足球队13人受困洞穴救援事件,将由好莱坞制作公司拍摄成电视剧,每位成员将获得约300万泰铢(约合64万元人民币)的酬劳。

  据泰国《民族报》报道,泰国文化部3月7日宣布了这一消息,好莱坞制作公司SK Global Entertainment将把泰国“野猪”少年足球队的故事拍摄成电视剧,并登上美国流媒体巨头奈飞(Netflix)。

 “野猪”足球队员  图自泰媒 “野猪”足球队员  图自泰媒

  SK Global Entertainment曾制作了《摘金奇缘》(Crazy Rich Asians,又译《疯狂的亚洲富豪》)等影片。

  报道称,13名足球队成员每人将获得300万泰铢的酬劳,其中一部分将捐给参与救援行动的组织和基金会。

  2018年6月23日,泰国“野猪”足球队的12名少年足球队员和他们的教练在坦銮(Tham Luang)洞穴群探险时失踪。7月10日,被困洞穴的13人全部获救。

  该事件引发全球瞩目,也吸引了全球影视圈的目光。《民族报》此前报道,泰国文化部长维拉(Vira Rojpojchanarat)去年7月19日表示,已经有5家国际制片公司向泰国提出申请,打算拍摄救援行动的电影与纪录片。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泰国政府创意媒体委员会一直在代表获救人员对拍摄投标进行审查,他们在今年2月11日成立了一家名为“13 Tham Luang”的公司,旨在管理“野猪”足球队的媒体活动并“协商权利”。

  “13 Tham Luang”公司发言人希利萨(Sirisak Kotpatcharin)3月7日表示,未来足球队员和教练没有经过公司的允许,将不能就他们的经历接受媒体采访。

  泰国政府也早已着手安排救援事件的拍摄计划,观察者网此前报道,领导这次救援的泰国海军和泰国政府“钦定”了华裔导演朱浩伟(Jon M。 Chu)来把该事件拍成电影。

  而朱浩伟也正是《摘金奇缘》的导演,他当时在推特上表示,“我绝不会让好莱坞‘漂白’这次泰国的洞穴救援行动!没门。这是一个关于一群人拯救其他人的美丽故事,任何人在解读这个故事的时候,最好忠于现实并充满敬意。”

  眼下,一些手快导演已经开始了拍摄。据《好莱坞报道》“Hollywood Reporter”消息,曾拍摄了《最后的执行人》(The Last Executioner)、《白象》(Elephant White)的导演汤姆·沃勒(Tom Waller)执导的影片《洞穴》(The Cave)已经于去年12月在泰国完成了外景拍摄。目前,这部电影正在后期制作中,计划于今年7月、即救援成功一周年之际上映。

责任编辑:魏雨

好莱坞 泰国 足球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3-13 新诺威 300765 --
  • 03-12 每日互动 30076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