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最大移动通信公司因行贿洗钱被美国罚款8.5亿美元

俄最大移动通信公司因行贿洗钱被美国罚款8.5亿美元
2019年03月08日 09:25 新浪财经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8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美国司法部周四宣布,俄罗斯最大移动通信公司Mobile TeleSystems(MTS)及其乌兹别克斯坦子公司同意支付8.5亿美元罚款,以了结美国当局对其涉嫌行贿和洗钱的指控。

  MTS与美国司法部达成了一项暂缓起诉协议,该公司承认违反了美国《反海外腐败法》的反贿赂和簿册及纪录规定,以及内控规定,其子公司也承认违反了美国《反海外腐败法》的反贿赂和簿册及纪录规定。

  与此同时,MTS也承认了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对其违反美国证券法反腐败规定的指控。

  (编译:羽箭)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罚款 行贿 洗钱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新诺威 300765 --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3-12 每日互动 300766 --
  • 03-08 锦浪科技 300763 26.6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