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褐皮书:半数地区受到35天联邦政府关门的影响

美联储褐皮书:半数地区受到35天联邦政府关门的影响
2019年03月07日 03:38 新浪美股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根据美联储的一项调查,美国经济在1月和2月有所增长,但是全美有一半的地区受到35天部分政府关门的影响。一些制造商对全球对其产品的需求减弱以及美国总统特朗普贸易政策的不利影响表示担忧。

  美国经济在2019年头两个月降温,该国大部分地区的经济增长被描述为“轻微至温和”。根据这份周三在华盛顿发布的报告,“大约有一半地区指出,政府停摆导致了一些领域的经济活动放缓。”

  美联储的褐皮书是根据截至2月25日12家地区联储银行所收集的信息编制。该报告称,冬季恶劣天气和信贷成本上升也抑制了消费者支出。制造业有所走强,但企业报告“了对全球需求疲软、关税导致成本上升以及贸易政策不确定性的担忧。”

  该报告很可能支持许多美联储官员对于未来加息行动保持耐心的决定,因为经济扩张形势虽然健康但略有放缓。

  评估下调

  在上一份褐皮书中,12个地区中有8个地区表示经济增长呈现“缓和至温和”局面,而周三的报告显示10个地区认为经济增长为“轻微至温和”,两个地区报告“经济状况持平”。

  这份由堪萨斯城联储编写的报告称,劳动力市场依然紧俏,“信息技术,制造业,货运,餐馆和建筑相关职位存在显著工人短缺现象”。圣路易斯联储表示,高等教育联系人报告称学生入学率下降显示越来越多人选择加入劳动力队伍。

  尽管劳动力市场趋紧,但大多数地区的工资水平温和提高,整体价格上涨呈现“缓和至温和”状态。该报告称,几个地区的投入价格增长速度快于销售价格。

  关税被视为对几个地区的价格构成持续上行压力。

  以下是美联储褐皮书的摘录:

  整体经济活动:

  经济活动在1月底和2月份继续扩张,10个地区报告轻微至温和速度增长,费城和圣路易斯报告经济状况持平。

  大约一半的地区指出政府停摆导致一些行业的经济活动放缓,包括零售,汽车销售,旅游,房地产,餐馆,制造业和人员配备服务。

  就业和工资:

  所有技能水平的劳动力市场仍然紧俏,信息技术,制造业,货运,餐馆和建筑相关职位存在显著工人短缺现象。

  全国低技能和高技能职位的工资继续增加,大多数地区的工资水平温和提高。

  物价:

  一些地区继续报告某些商品和服务关税所带来的价格上行压力。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新诺威 300765 --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3-12 每日互动 300766 --
  • 03-08 锦浪科技 300763 26.6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