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士:马斯克销售战略转型令特斯拉员工措手不及

知情人士:马斯克销售战略转型令特斯拉员工措手不及
2019年03月06日 00:47 新浪美股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3月6日讯,据三位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首席执行官伊隆·马斯克上周宣布可能关闭更多门店,并向全面网上销售转型,令许多雇员措手不及。

  因此事敏感而要求匿名的知情人士表示,许多销售人员是在特斯拉于周四下午发布公开博客文章时得知此事的。知情人士称,参与落实网上销售策略的一位重要人员是Sanjay Shah,他于去年夏季从亚马逊加入特斯拉以来承担了额外的职责。他作为能源业务高级副总裁的身份加入特斯拉,并继续监督该业务。

  除了周四的博文和马斯克当天晚些时候向雇员发送的邮件之外,特斯拉拒绝就销售转型发表进一步评论。

  马斯克的这一突然的举措也令包括Lake Avenue Financial创始人兼CEO Alex Chalekian在内的部分投资者倍感意外。该公司管理着超过1.5亿美元的客户资产,并于周五卖出了为接受其咨询服务的客户所持有的所有特斯拉股票。

责任编辑:张国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3-13 新诺威 300765 --
  • 03-12 每日互动 300766 --
  • 03-06 金时科技 002951 9.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