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前:静待非制造业PMI数据 美股期指盘前基本持平

盘前:静待非制造业PMI数据 美股期指盘前基本持平
2019年03月05日 20:41 新浪美股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5日消息,美国股指期货周二盘前基本持平,截止发稿,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期货盘前上涨9点,或0.03%,至25823点;标准普尔500指数期货上涨1点,或0.04%,至2792.50点;纳斯达克指数期货下跌4点,或0.05%,至7142.00点。

  在一些令人失望的数据影响了市场情绪之后,美股周一高开低走,最终收跌。美国12月建筑支出下降0.6%,此前市场平均预期增长0.2%。

  在经济数据方面,美国东部时间周二上午9点45分(北京时间晚上22:45)将公布服务业PMI数据,东部时间上午10点(北京时间23:00)公布新房销售数据以及下午2点(北京时间6日凌晨3:00)公布联邦预算数据等。

  此外,里士满联邦储备银行主席Tom Barkin和波士顿联邦储备银行主席罗森格伦(Eric Rosengren)将在当地时间周二晚些时候分别发表讲话。

  个股方面,折扣零售商塔吉特公司盘前飙涨逾6%,创下3个半月来的盘前交易新高,此前该公司公布第四财季收益和销售均超过预期,主要得益于强劲的流量增长和数字销售。

  美国百货公司Kohl‘s Corp.周二盘前交易一度上涨5.3%,此前该公司公布第四财季业绩超出预期,受同店销售额意外增长提振,公司并将派息上调9.8%。

  特斯拉盘前微幅下跌0.35%,该股昨日高开低走,收跌3.20%。

  其他市场方面,欧股抹去稍早涨幅,截止发稿,斯托克欧洲600指数下跌0.22%,该指数周一收盘上涨0.2%。英国FTES100上涨0.25%,德国DAX指数下跌0.67%,法国CAC40指数下跌0.33%,西班牙斯IBEX 35指数下跌0.44%,意大利 FTSE MIB指数下跌0.04%。

  美国政府计划取消对印度和土耳其普惠制待遇

  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4日宣布,根据总统特朗普的指示,美国政府计划取消给予印度和土耳其的普惠制待遇。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当天发表的一份声明说,由于印度未能确保在多个行业向美国提供公平、合理的市场准入条件,美国政府将终止该国的普惠制待遇。同时,由于土耳其经济已经足够发达,不应再享受进入美国市场的优惠待遇。

  特斯拉降价后提出补偿方案:两种方案可选

  特斯拉官网更新Model 3价格取消辅助驾驶赠送,下单日期在2月28日(含)之前且未提车的客户,特斯拉给出以下两种解决方案:方案一,订单保持原有价格,将原本赠送的增强版自动辅助驾驶(EAP)免费升级为Autopiolot自动辅助驾驶+全自动驾驶能力(AP+FSD)。方案二,订单享受新的官网价格,自动辅助驾驶(AP)或全自动驾驶能力(FSD),需要按照官网价格另外选配。

  标识不合规范 中国海关“扣押”1600辆特斯拉Model 3

  据财新网报道,中国各汽车整车进口口岸海关已经暂停放行特斯拉Model 3。对已经放行的车辆,海关将通知企业不得销售、使用。国家海关总署商品检验司于3月1日发出警示通报,提到上述要求。商品检验司称,上海海关在进口汽车检验监管中发现,4批次共1600辆特斯拉Model 3标识不合规。这1600辆汽车制动液罐有英文警告标识,但全部没有中文标注。此外,部分车辆没有整车信息铭牌,或者车辆型号和电机功率标识与实际不符。

  2019年美元要“认输”?德银:欧元将会取得“压倒性”胜利

  德银分析师George Saravelos指出,考虑到欧元区经常项目顺差、欧元的利空已经被市场完全接纳、美联储反应机制以及外部环境变化都将成为欧元在2019年胜过美元一筹的重要筹码。

  高盛转变态度 不像几个月前那么看好大宗商品

  高盛集团对大宗商品的态度转趋谨慎,先前几个月曾向投资者推荐它们。包括Jeffrey Currie 在内的分析师在报告中写道,原材料价格不再被严重低估,未来价格要进一步上涨将需要数据显示更好的需求和更紧张的供应 。与几个月前相比,完全地看涨大宗商品的风险回报因此较不那么有说服力,建议在大宗商品建立中性的投资组合头寸。

  2019年中国经济增长预期目标设在6%至6.5%区间

  据新华社报道,5日提请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披露了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其中,国内生产总值增长的预期目标是6%至6.5%。去年,中国经济增长6.6%,总量站上90万亿元新台阶,交出稳中有进成绩单。但与此同时,经济运行稳中有变、变中有忧,外部环境复杂严峻,经济面临下行压力。

  专家认为,2019年经济增长预期目标的区间设置,体现了对经济运行态势的科学研判和高质量发展的要求。

责任编辑:王永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3 新诺威 300765 --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3-12 每日互动 300766 --
  • 03-06 金时科技 002951 9.94
  • 03-05 上海瀚讯 300762 16.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